今天智智咕了吗

(我不知標題該寫什麼好)⬅這不是標題名字!

之前說的社长嗑了aptx4869缩小了乱步不得不独自照顾幼年社长的故事,沒有時間寫所以會遲點出

其實aptx4869是什麼( ・◇・)?不管了

(太宰和敦客串登場!)最後才有些社亂~

所以先看住這個吧( ´ ▽ ` )ノ(被打
……………………………………………………………………
正文
  某一天清晨,亂步一開門就看見裏面有個绷带浪费装置(太宰)在裏面跳舞和在旁邊無奈地看着绷带浪费装置(太宰)
    亂步沉默了一會終於開口問:「你們在幹什麼?」,绷带浪费装置(太宰)興奮地回應:「啊啦,亂步桑竟然不知道,這是極樂淨土聽說懂得跳可以吸引很多美女,那我就可以去殉情了~」,這時亂步心想「太宰你把這世界想得太美好了…」突然「啊對了不如亂步桑也一起學吧,你都26歲了還未拍過拖,可能可以認識新的小姐們」太宰這樣說,亂步然後表示最近有些無聊和他真的想找過女朋友那就試試吧!
     過了一段時間(不是很久!),亂步終於學懂了,他在社長面前跳了一次,然後說「社長,太宰說懂得跳可以吸引美女,那我就可以脫離單身了!」,社長說:「根本不用學跳舞吸引其他女性」,然後輕輕說了句「有我愛你就夠了…」
……………………………………………………………………
幕後
敦:為什麼我客串只有幾秒!!!
yo:因為你不是主角(´・ω・`)
敦:但太宰桑也有客串幾分鐘
yo:我偏心了,我是作者你奈我不何~
敦:……
然後敦找了芥川使用罗生門把作者杀掉了

社長:為什麼要我說這些話…
yo:因為我喜歡,想閃瞎單身們(包括自己
(┬_┬)
社長:我無話可說
yo:你現在已經在說話~
社長:……
……………………………………………………………………
請給我一個心和標注(^_・)(再次嚴重被打

啊還有建議,我只是個新人( ̄∇ ̄)

本聽太多極樂淨土中毒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