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智智咕了吗

《社亂》再見

第一次寫文,太差不要介意,看了的你,請求你留言提供建議,拜託(己跪
















 某一天,亂步和社長在回家途中,他突然問社長「假如我明天就死,你會想跟我說什麼?」但社長沒有理會他,因為社長心中認為這些事沒有可能會發生但第二天社長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亂步被過去被自己滅了的組織餘下的人回來尋仇,他們知道自己向社長正面挑戰一定會輸,所以他向社長最重要的人下手,他們還留張紙條上面寫着「福澤諭吉,想救這小子就自己來十五番街的倉庫」。
    
然後,當他來到的時候,亂步已經被他們打到半生死,那些組織餘下的人拿起了一  把刀,在社長面前,用那把刀向着亂步的致命位打了下去,亂步即時吐出了一血和傷口位不停流血,社長充滿怒火即時把那些組織的人一網打盡,然後打電話给与謝野醫生叫立即趕來,再去亂步身旁抱起他。

社長對亂步說「你一定會沒有事的堅持下去,亂步!」,這時候亂步說「在我父母去世後,你是第一個那麼緊張我的人,謝謝你」,社長說「這不是當然的事嗎?」,然後亂步用了最後的力把自己的手放在社長的手中和最後的氣說「謝謝你福澤先生,再…再…見」然後他就斷氣了手從社長的手裏移開,然後与謝野剛到了發現她自己來遲了,她說「抱歉,社長我來遲了假如我…」与谢野話還未說完社長就說「不要說了」社長說完就走了,然後那些組織的人也被捕了,這件事也開始被人遺忘了,到現在還記得的應該只有社長一個。

评论(5)

热度(8)